Sunday, May 23, 2010

笨蛋的我。@@

在这个时刻真的很伤心。。 我们今天聊得好好的。。就一通电话,你就可以忘记你答应过我的事情了。已经不是第一次了,我真地为了你改变了很多很多。你到底知不知道,为了什么我会变了第二个人呢?你真的可以那么轻易的就放我离开。。如果我离开了。。是不是对你来讲比较好呢。。眼泪不知觉的流下。。为什么你知道我爱哭还是会逗弄我哭呢。 为什么你不能让我反而要我去迁就你呢?我讨厌你的那一句很累不想和我谈电话。。 我不会再找你聊天了。。


其实是我 自己对自己发闷气。。 也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。。看开点接受事实。。不是更好吗?

1 comment:

  1. 一個人的快樂,不是因為他擁有得多,而是因為他計較得少。  Happiness is not about how much we possess but how little we bicker over trivials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