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5, 2010

T.T

这几天都是平平淡淡的过,总觉得生活很闷。。很不开心。。 和他好像很少见面了,一星期差不多只见一次面。。像今天他又和朋友去喝酒了,我好不开心哦,可是我能怎样做呢?每次喝酒就会抽烟这就是我最不爽的地方。。到那种地方难免会和别的女孩子。。
心里有个念头。。很想离开我现在所拥有的,到一个没人认识的地方从新开始。。开始我的新感情,事业,交更多的朋友。。
但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回到现实, 面对一切。。之外我还能怎样呢??

3 comments:

  1. Don't be sad lar my darling..
    Everything will be just finee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,选择了就不要后悔.
    苦了才懂得满足;痛了才享受生活;伤了才明白坚强;总有起风的清晨;总有绚烂的黄昏;总有流星的夜晚,已经得到的更加珍惜.

    ReplyDelete
  3. 你也知道我试过自己到外面生活,但是逃避是没有用的,你要做的是好好的珍惜一切,不然像我这样你就会后悔了,家就是最好的避风港,相信我=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