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6, 2012

26/11/2012

心情不好也不差, 可是还存在着想念的味道, 拿起了那件有你味道的衣服,一遍又一篇的嗅着,感觉很变态可是那种味道是没有人可以取代的,真想你现在就出现在我面前, 抱住你,你听到了吗?
种种我们经过的一切历历在目,我真的可以勇敢的去忘记你吗?我很努力可是发现越想忘记越想念你。心理有很多话想对你说, 可是我知道这些话只能藏在心理,我不太会表达,面对你时我知道我一定会哭泣,所以轮到我选择了逃避,逃避了你逃避了我的真感情。说得真伤心不过说了出来心情就会好一点了。


我最近迷上了一套戏,是韩国的综艺节目, Running Man。。 搞笑到我喷饭, 尤其是里面的长颈鹿, 看他一脸惊吓的样子。。哈哈。。






Cartoon版




一星期有一次的播出,上pps 网站就能看到了。。

好期待他们的下一集。。james bones ..haha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