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9, 2012

失恋过度期中 。。

已经过了一个多月了, 心里还是放不下, 曾经的我们一起哭,一起笑, 一起许愿,一起承诺,一起闹,一起看戏,一起旅行, 如今只能随着时间慢慢的流逝而淡化了回忆。。在一起的三年多不是说放下就可以很轻易的放,那种心里的痛又有谁可以领悟。。很明显的我爱他多过他爱我, 哪又如何, 我就是那么的爱他,少了他我的世界变得很奇怪,好像少了一个可以呼吸的空气。还是不明白为什么他就这样离我而去, 一个电话, 一封简讯也没有。听说白羊座的都是一些说放下了是绝不回头的人。你是这样吗??

我心里超期待他来找回我,这是实话,也是我心里的很想发生的事。。可是时间越久, 可能性也越来越低了,只是时间越久就觉得这是一种奢侈。。哈哈。。就算见到面也不知道要说些什么(尴尬)!!

今天听过一句话,是你的就是你的,不是你的就算来到你的身边也很快就会消失。。可能是太习惯了和他的日子了吧!!所以依赖度也很强。。现在也很努力的找回自己的坚强度。。很努力很努力。。

送你们一首歌,很适合我。。

Vivian - laughing eyes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